猎季再临!《怪物猎人OL》掠食封测今日开启

时间:2013-10-2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晚7点,由CAPCOM和腾讯游戏联合出品、CryENGINE3打造的次世代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将正式开启掠食封测,一个全新的猎季已经来临!

  今晚7点,由CAPCOM和腾讯游戏联合出品、CryENGINE3打造的次世代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将正式开启掠食封测,一个全新的猎季已经来临!此前通过各种方式获得激活码,并且已经激活游戏的猎人们,将可以率先进入游戏,感受全新内容带来的震撼。本次测试为期两周,除首日外,此后每天14:00——24:00服务器限时开放。玩家们将有充足的时间,来体验狩猎所带来的乐趣。

  猎人文化 深入人心

  作为CAPCOM的王牌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系列如今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套。由此所创建的猎人文化,也已经深入人心,没有魔法,不会飞天遁地。以自己手中的武器,在完全真实的世界里狩猎各种怪物,而所为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生存下去。历经9年时间,《怪物猎人OL》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将猎人文化带到了中国大陆,展现在所有中国玩家面前,让所有人都能够体验到真正的次世代狩猎。

  

  全新怪物 掠食来袭

  在本次《怪物猎人OL》的掠食封测中,登场的新怪物,也会给猎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它们之中既有全新登场的怪物,也有之前在系列中出现过的怪物,但是在CryENGINE3的打造之下。这些怪物也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网中死神—鬼狩蛛,独行暴王—金毛兽王,伏影白雷—电龙,唯美凶鸟—眠鸟,重装水炮—大名盾蟹,怪鸟老兵—青怪鸟。运用简单的词汇就将这些怪物的特性忠实的还原了出来。加上之前已经开放的10只怪物,届时,玩家可以亲身体验怪物们带来的强烈冲击。

  

  强力武器 蓄势待发

  武器可以说是猎人们在《怪物猎人OL》的世界中赖以生存的必需品之一。大剑、片手剑、太刀、弩炮,除了这四种武器之外,在掠食封测中,还将会有一款全新的武器登场。它的出现,将令人感受到压迫感和无与伦比的震撼。配合强大的武器奥义,让你在战斗中感受酣畅淋漓的快感。

  

  真实猎场 风景绝伦

  被誉为灵光秘境的艾丝特湖地是本次掠食封测中新增加的场景,凭借CryENGINE3卓越的性能,将这种飘渺仙境的感觉表现的惟妙惟肖。绚丽的五彩池,苍翠的丛林,灵蕴的地下洞窟,所有的一切都给人以置身其中的感觉。除此之外,繁华的狩猎都市梅杰波尔坦,庄严肃穆的竞技场,这些新场景的加入,令猎人的狩猎生活更加充实。

  革新模式 经典传承

  除了经典传统的委托任务之外,在掠食封测中还将会有一系列全新的模式登场。以趣味性任务为主的猫猫异闻录,通过猫猫们所带来的各种奇闻异事,让猎人们感受不同于一般的狩猎乐趣。而千狩试炼则是对猎人综合实力的考验,能够顺利通过考验的猎人将会获得猎人公会的认可。另外,在巡猎模式中,猎人们将担负起维护区域安全的重担,而猎人们所要面对的,将是未知的挑战。相信这些全新的模式,会让你对《怪物猎人OL》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10月24日,《怪物猎人OL》掠食封测全面开启。全新内容,让你的感官享受至高体验。新的猎季,已经到来!

相关阅读:掠食封测,开启,怪物猎人OL,激活码,测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