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新手太刀简单攻略

时间:2015-12-07 00:00 作者:妖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新手来说太刀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帅气又实用。

  《怪物猎人》新手太刀简单攻略

  说到游戏里的武器,我们先来说说【斩味】,所谓斩味,在怪物猎人这款游戏中,就是指武器的锋利度。

  斩味可以从体力槽下面那个武器的形状的颜色看出高低,由低到高分别是红(武器上有锯齿状),普通(没任何特殊表示),绿(发绿光,以此类推),蓝,白,紫。

  不同的斩味威力补正是不同的,可以简单理解为武器越锋利威力越大,有些怪物部位要求要一定斩味才能砍下去,不然会被反弹攻击。

  武器使用一段时间后斩味会下降,需要用砥石(俗称:磨刀)来回复斩味。斩味越高,越不会弹刀,而且斩味高低也影响攻击修正。

  太刀作为近战兵器的攻击距离很长。太刀也不同于大剑,攻速快,变招灵活容易闪躲,并能积蓄特殊的【气槽】提升攻击(同时添加发光效果)是集实用与华丽一体的武器。

  请先记住太刀的几个特点:【长距离】【高攻速】【灵活闪避】【积蓄气槽以提升伤害】

  进入游戏按【H】,太刀的基本招式分为三组:

  1.纵斩,突刺,幻形斩,挑斩

  2.袈裟斩

  3.两个 气刃斩,集气斩(集气斩 15级找教官解锁,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就行)

  这八个招式请务必记住。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 ,太刀,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