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关于千狩4的攻略 10层攻略完整版

时间:2015-12-09 00:00 作者:西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关于千狩4的攻略 10层攻略完整版,对于现在的一些老猎人来说千狩应该是最关注的说,下面介绍下10层的玩法。

  关于千狩4

  第一层: 4个小螃蟹 送分!

  第二层: 眠鸟倒地,一个闪光玉,输出腿部2~3个硬直就会倒地!

  第三层:飞虫,带好闪光玉和10个毒烟雾玉可快速通关!

  第四层:紫毒鸡破头,一个落穴可快速通关!

  第五层:黑狼鸟,先闪光,疯狂输出,后接麻痹陷阱疯狂输出(尽量控制不要让它进去愤怒状态)可快速通关!

  第六层:桃毛兽送分!

  第七层:白猫,这个可以浪费一点时间一个人输出,前提输出要高,最好近战,(尽量打两只重叠在一起的猫)其余人捡道具!

  第八层:黄速龙王,先一个闪光玉,疯狂输出,然后接麻痹,疯狂输出,继续闪光玉,再疯狂输出(有弩炮可以直接奥义)。

  第九层:双电龙(注意要看清楚讨伐哪一只,如果第七层有人捡的狂怒比较多可快速通关)普通的话,就尽量陷阱控制!

  第十层:4只大野猪,又是送分!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千狩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