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O不删档萌新攻略 游戏玩法介绍篇

时间:2015-12-12 00:00 作者:美过容的骷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里有小跟班的设定。你可以雇佣萌萌的艾路猫当你的随从。艾路猫会给你上BUFF,给你加血,帮你打怪。最重要的是,它萌。

  1、****里有小跟班的设定。你可以雇佣萌萌的艾路猫当你的随从。艾路猫会给你上BUFF,给你加血,帮你打怪。最重要的是,它萌。

  2、随从猫系统从你一出生就伴随着你。默认你身边带着一只圈尾思奇。初期新手几乎不会死的原因是这货是个相当合格的奶妈,总能在关键时刻奶你一口。不过随着主线进行到一定程度,圈尾思奇会离你而去改行当诗人喵。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养一只属于自己的随行猫。

  3、随行猫可以在猫婆婆那里购买。需要注意的是,先遣多了猫的品质系统。猫婆婆正常卖的猫都是白色品质。所以请点击随机猫商店,会概率刷出绿色品质的猫。绿色品质猫比白猫多一个技能栏。成长似乎也要高一些。更高品质的猫先遣没出,不过迟早会有。

  4、随行猫的属性大概有几个方面:

  (1)攻击方式:分为近战,飞镖(远程),爆桶(远程,不太容易打中,但是攻击力相当不错)。有可能只有一种攻击方式,也有可能同时拥有多种攻击方式。

  (2)性格:分为勇敢(攻击欲望强烈,某些情况下会发怒提升攻击。但是死后回血慢。一般用作DPS猫); 胆小(发现打不过怪会逃跑,但是死后回血快);爱主人(你掉血的时候会去挑衅怪,你中DEBUFF了会来帮你解。很多人爱用的辅助猫);和平主义(不攻击。很多人爱用的BUFF猫和奶猫)

  (3)倾向:专注大型(只打BOSS),优先大型(BOSS和小怪同场打BOSS,没有BOSS的时候打小怪),优先小型(BOSS和小怪同场打小怪,清完小怪打BOSS),专注小型(只清小怪不鸟BOSS)

  (4)面板:包括攻击防御血之类的。这个不需要过多介绍了吧

  (5)毛色:就是毛的颜色。对战斗属性无任何影响。

****OL不删档萌新攻略 游戏玩法介绍篇

  5、在猎人少于3人的情况下,艾路猫会出战。不用担心艾路被怪物打死,它没血了会钻地,然后过一段时间满血复活。这种复活是无限的,而且没有任何消耗。除非你装了背水之阵技能。

  6、在猎人大于等于3人的情况下,艾路猫不会出战,但是会给你提供支援BUFF加你的面板攻击。满级猫能加好几十攻。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欢带猫出战,练一只满级猫还是有必要的。

  7、有了随行猫,你可以决定他的成长方向。不过,不管是DPS猫或者T猫又或者是奶猫都是需要训练的。训练设施在农场的看板解锁。在你去猫婆婆那里买猫之后,成为NPC的思奇会给你一个任务。接了以后,进农场找看板边上的猫对话。然后看板的左上角会出现随从猫的分支选项。点进去就是训练设施拉~解锁一个训练设施需要30还是40的农场点。一般是够的。

  8、培养随从猫是个漫长的过程。因为随从猫每升一级会给潜能点,初期升一级给个1,2点意思意思,后期都是5点10点的给。每个潜能点可以训练一次,每次训练需要半小时。随从猫满级50级(先遣只开放到40级,但是有50级的猫装备),所以要练满一只猫,要花的时间真的很多很多。不过练满以后的收获绝对值得你的付出。

  9、上面的培养是指面板。一只合格的艾路还需要有技能的支持。比如BUFF猫和奶猫就必须学习笛术(不学技能的猫不会放BUFF和奶你)。DPS猫得有攻击术、大桶爆弹、巨型回旋镖之类加攻的技能。技能书的获得完全看脸,刷任何猎场都有概率出。不过并不是有书就能学习,还需要艾路猫有技能点。技能点猫升级时候会获得。是相当珍贵的东西。所以选择技能请根据技能点合理分配。

  10、既然你养猫了,至少给猫穿一套还过得去的装备吧。猫装备需要素材有两种,一种是肉球印章,猎场击杀白猫和黑猫(都是小怪)有概率出。另一种是端材,可以找猫锻造师购买。

  11、后期有个叫猫猫异闻录的任务,但是出的东西和猫没有任何关系。猫猫异闻录出护石。护石可以加各种人物技能。

  12、加入一个猎团可以得到很多好处。比如说猎团BUFF可以加攻防暴击等,猎团商店也可以买很多好东西。所以不管怎么说,猎团还是有必要加的,实在不想混大公会你自己建一个也成。

  13、想要建立猎团,你需要一直往右下走,来到一个叫梅杰波尔坦的地方。然后在地图的左中位置找到猎团管理NPC。建立猎团需要人物等级15级,然后金币+银币2W~5W不等。对初期来说是个不小的花销。所以不想当团长别瞎操这个心了。团长叫你捐金币的时候看着给就是。当然,这指的是你和基友共同建猎团。大公会要是叫你捐金币果断喷他丫的。

  14、加入猎团的任务会给你一个戒指。以后的戒指出处就靠猎团商店了。刚建立的猎团除了猎团商店以外什么都不能提供。要有BUFF至少需要升到2级。升级猎团需要猎团经验和猎团资金。这些都需要团员勤勤恳恳的做猎团任务才能获得。

****OL不删档萌新攻略 游戏玩法介绍篇

  15、别以为做猎团任务就是为猎团做贡献而已。猎团任务给钱,给经验。当然这些都是浮云,最关键的是给猎团贡献点。这玩意儿可以买不少好东西。包括狩猎券,做珠子的素材券,猎团时装等等不一而足。

  16、2级猎团就可以提供各种BUFF了,不过这需要升级猎团训练所。其它设施也都可以升级。比如升级招募所可以提升猎团人数上限等等。但是,这些都需要猎团资金。通常猎团资金怎么都是不够用的。

  17、除了每日猎团任务以外,猎团还会每天刷新一个团队任务,比如全团累计刷X次副本,全团累计刷X次乱入之类。完成以后给两个箱子,打开得到银币和猎团资金。这个给的银币还是挺给力的,值得大家努力一下。

  18、后期猎团还有猎团竞赛,大概意思就是比杀怪速度,能得包括技能珠素材券在内的一些好东西。总之重在参与,去参加一下也不吃亏。

  19、看板:很重要的经济来源。每天2次,一定要做!普通看板只要打试炼怪就好,相对比较容易,但给的钱比较少。高级看板任务需要打挑战怪物。基本单刷比较困难,建议组队。报酬会比普通看板好。而且高级看板会提供金币报酬,普通看板只有银币。

  20、武器突破:主线会解锁,相当于传统网游的强化,前几次必定成功,后几次有概率失败,再后面失败的话还会掉突破等级。不过后期突破加的攻击也多。突破存在上限,目前来看40级以内不存在滥强的情况,而且就算不强化,只要你武器等级跟上,也一样能打得过怪物。

****OL不删档萌新攻略 游戏玩法介绍篇

  21、先遣开始有匹配系统,就是随机让你组野队队友,当然, 野队有可能出大神,但是更多的是坑货,所以野队碰到啥样的人你都要有心理准备,建议老猎人对野队的坑货包容一些,不要上来就开喷,毕竟不删档新人多。

  22、VIP:不吹不黑,个人觉得这玩意儿还是有存在的必要。V6要上千R咱就不考虑了。一般来说小V开个V3也够用。能提供一些仓库容量,每天能开几个礼包得点突破玉(V5有3礼包最多每天6个)。当然你就算不V,目前也完全玩得下去。需要说明的是,企鹅的自动升级VIP等级超级坑!!会让你多花很多冤枉钱。建议自行计算升级需要的成长点,然后自己买对应的VIP天数来升级。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不删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