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公测前夕版本改动介绍

时间:2016-12-1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段时间,MHOL迎来了上线以来的第一个生日——周年庆。而且在不久之后,游戏会迎来全新的公测版本,届时会有更多的活动,更多的福利带给大家。无论是初来乍到的新玩家,还是曾经的老玩家,全新版本的到来,想必会带给玩家们一个崭新的猎人世界!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些什么样的改动吧。

  前段时间,MHOL迎来了上线以来的第一个生日——周年庆。而且在不久之后,游戏会迎来全新的公测版本,届时会有更多的活动,更多的福利带给大家。无论是初来乍到的新玩家,还是曾经的老玩家,全新版本的到来,想必会带给玩家们一个崭新的猎人世界!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些什么样的改动吧。

  等级改动:

  首先,最为明显的就是玩家自身的等级上限更改。一年前的我们,为了40级的小目标努力奋斗,现在的我们将会向着LV105不断冲刺(可最高提升至LV110)。而肝的证明——HR也没有被取消,转为在角色——个人信息面板中选择显示。

  升级方式:

  有人会问,如此之大的等级跨度,如何提升呢?新系统“委托板”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猎人们可以通过委托板进入绝大部分的狩猎场,是不是很方便呢。而且,当猎人们完成了委托板上的“关键狩猎场”时,猎人们能够从中获取大量的经验,再也不用担心赶不上等级啦!

  武器天赋:

  武器天赋方面,也得到了大量的优化,没有哪个猎人不为自己的武器天赋犯过愁。在武器天赋方面,每个猎人都在上面花去了大量的时间。没一个新的天赋的出现,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一张欧洲的脸。新的改动出现了,武器天赋碎片将会消失!武器天赋成为了过去式,拿上武器,你就能使用它的所有技巧,勇敢地去狩猎吧!

  狩猎券:

  全新的狩猎模式出现了!你是否曾经为了狩猎券不够用而烦恼?是否有过站在城里不知干什么的困扰?现在,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狩猎券将会在下次版本大改中彻底消失!当然,这也不是说猎场的大门永远敞开了。“狩猎券”将会变成“素材增幅券”,使用之后单一场次中的狩猎素材将会大大增加。如果不用?咳咳咳,我想猎人你应该懂...

  新狩猎系统:

  全新的狩猎系统上线!没错就是在掌机MHP3中的疲劳&捕食系统!怪物在经过长时间的攻击,亦或是各种大招洗地之后会进入短暂的疲劳时间。猎人们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尽情的输出,怪物的反击也会显得绵软无力。但是同样的,怪物会进行一种叫“捕食动作”的行为。被“捕食动作”攻击到之后,猎人们会进入拘束状态,怪物能快速恢复。与掌机版相同,向怪物投掷大便玉可以立即解除这种状态,大便玉将会成为居家狩猎必不可少的好伙伴。

  奥义系统:

  奥义系统可是MHOL游戏中十分亮眼的一大特色。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进行,刚一开始的几个奥义和随时间还有受伤积累奥义值的设定已经让不少玩家诟病。全新的奥义!全新的积攒方式!再也不用跪在地上求怪物爸爸快来虐我了!再也不用对着枯燥乏味的单一奥义愁上加愁了!更多的奥义!全新的积攒方式!相比奥义系统的新生,会给猎人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新的挑战:

  全新的怪物,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武器。掌机原作人气怪物雷狼龙强势加入MHOL,原本“弱小不堪”的雷狼龙经过MHOL设计师的精心调教,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各位猎人面前。猎人们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截然不同的狩猎感官!“剑豪镰蟹”武镰蟹首次出现!与他的表亲——上一代RBQ剑豪镰蟹相比,武镰蟹拥有极高的攻击性和极快的攻击速度。MHOL特色溪流风地图萤宿山涧也等待着猎人们去探索!MHP3新增武器——斩击斧,也将在下一个版本中与大家见面!所有的一切,都在MHOL年度新版本!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官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