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电鳞双刀配装推荐四 翼扇毒火之劫

时间:2016-01-18 00:00 作者:逆电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逆电鳞】双刀配装推荐(四)——翼扇毒火之劫

【逆电鳞】双刀配装推荐(四)——翼扇毒火之劫

【本文由17173怪物猎人ol专区特约作者[逆电鳞]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说好的火属性套装来啦!在说套装之前,先说说火属性双刀吧。

    看过数据之后,我觉得翼扇毒火之劫可以说是全方面碾压xxx,无论是攻击力,还是会心方面。所以做火刀的猎人还是选择翼扇毒火之劫吧!

    下面我就不废话之接上配装了,之后会有我的分析。

    都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可见火给人的感觉也是狂野、暴力的,这套火属性攻击套装我也是秉承这个理念,将输出和暴力两个字贯彻到底。

    先讲一下主体装备:断刃一角龙-头;烈焰-胸;尾晶蝎-腕;烈焰-腰;烈焰-腿。烈焰雌火龙的装备为心眼服务,同时兼顾了火属性攻击。而尾晶蝎和断刃一角龙主要是为了攻击里的提升。唯一的负面属性是防御力降低小,但是这几点的防御力我们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还有另一种配装,先上图:

    差别在于护石的选择,前一套偏向于攻击,后一套则偏向于火属性攻击,换成了火属性攻击+10,同时变更了技能珠的配置,出了火属性攻击强化+3和攻击力提升(大),但是对于弱火的怪来说【火焰领主】改的收益更高,猎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选择。

    但是这两套的难点是护石是攻击+10和火属性攻击+10,对于平民来说不太容易实现,所以我的建议是把护石换成主属性是任意技能+10,副属性是火属性攻击的护石,这样可以出火属性攻击+3和另外一个随机技能,同时能还有攻击力提升(中),作为纯输出套装来说也是可以的,如下:

 

    前面也提到了【火焰领主】系列的缺点是没有功能性保命技能,太过暴力,万一被怪物套路很可能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所以这里还有另外一种配装思路推荐给大家:

    我出的心眼套,也就是上一期推荐的【极限狩猎辅助麻双】大家应该都看过了,这套火属性套装是在其基础上的改版。更倾向于平民,成本较低,比较节约资金。

    心眼、极磨应该是双刀最青睐的技能了,任何肉质所向披靡。耳栓用于保命以及及时的输出和走位。火属性攻击强化+3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火属性攻击,使这套配装变得攻守兼备,故名【火焰守卫】。

    至于护石我觉得大家努力一下应该可以弄到手,珠子的配置也趋于平民化,最后祝大家的装备早日成型。


【推广】锁定17173[逆电鳞]获得最新双刀攻略

往期攻略:

逆电鳞高端向双刀进阶攻略
http://mho.17173.com/news/01062016/180846582_1.shtml
逆电鳞教你如何用双刀调教黑狼鸟视频
http://mho.17173.com/news/01062016/182718326.shtml
逆电鳞双刀配装推荐(一)麻痹双刀
http://mho.17173.com/news/01122016/095447652_1.shtml
逆电鳞 双刀配装推荐(二)凶祸雷钥
http://mho.17173.com/news/01122016/095438249.shtml

斗鱼直播间478242,直播时间详见逆电鳞双刀交流群。

逆电鳞双刀交流群:417285905






相关阅读:翼扇毒火之劫,火属性双刀,双刀配装,逆电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