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封测激活码预约再开 新服6月20日开启

时间:2014-06-13 00:00 作者:怪物猎人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极限封测激活码预约再开 新服6月20日开启

  次世代动作网游《****OL》自5月30日开启极限封测以来,受到了诸多玩家热烈的追捧,游戏中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景象。为了回馈玩家的厚爱,也为了让更多玩家有机会体验到《****OL》带来的畅快动作体验,我们决定在6月20日开启一组全新的极限封测服务器。而今天,全新的激活码预约活动也正式启动了!

  《****OL》极限封测新服激活码预约地址:http://mho.qq.com/act/a20140408cdkey/index.htm

  本次预约仅针对6月20日开启的极限封测新服务器进行,6月18日,我们将告知预约成功的玩家,届时预约成功的猎人们可以兑换激活码激活测试资格。

  作为CAPCOM和腾讯游戏联合出品、CryENGINE3打造的次世代动作网游,《****OL》极限封测为玩家们带来了诸多的新内容。全新的怪物雪狮子王、沙雷鸟、将军镰蟹、紫毒鸟和黑狼鸟,让猎人们在狩猎时不得不面对更多的挑战。也正是它们的加入,让猎人的狩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除了新怪物,新场景也是可圈可点,伊鲁法雪山、黯幕之森、喧嚣群岭、危险航路等一系列新场景,在CryENGINE3引擎的精心打造之下,给猎人们带来了许多猎场绝景。在其中狩猎,一定能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惊现与刺激。

  随行艾露猫可以说是本次极限封测中的亮点之一,这只萌萌的生物是猎人狩猎时最好的帮手,猎人们可以通过养成和制作艾露专属装备来强化它们,以便使艾露猫们在狩猎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结合不久之前开放的全新武器长弓,现在《****OL》中总计可以使用的武器有片手剑、太刀、大剑、大锤、弩炮、长弓等六种,不同的武器在狩猎中也将发挥不同的作用。而在未来,我们也将不断的推出新武器,敬请期待。

  6月20日,《****OL》极限封测新服开启,现在就来预约激活码吧!

  所有猎人 在此集结!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