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评测——12年猫车的延续

时间:2015-12-30 00:00 作者:神黎之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17173游戏评测将一改游戏客观评测的常态,同时以主观和客观,理性与感性的双重角度,剖析怪物猎人OL究竟给当下动作类网游带来了怎样的冲击。

【音乐鉴赏】

客观评价:★★★★★  主观评价:★★★★★

没的说,这里的评分必须有两颗星。继承怪物猎人精髓的音乐设定。随着高级怪物的出场,更有独特音乐的插曲。

柴田徹也、青木佳乃领衔的Capcom的音乐制作人,悉心创作了「目覚め」、「時は来たれり」、「英雄の帰還」、「長靴と雑踏」、「一時休息」、「アイテムゲット」、「スーパーアイテムゲット」等如今,已是中国猎人们耳熟能详的曲目。

 作为一个经历多次狩猎生活的猎人。咱最喜欢的,还是揭下赏金任务的拿两下角笛声。不知各位,有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曲子呢?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评测 12年猫车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