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评测——12年猫车的延续

时间:2015-12-30 00:00 作者:神黎之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17173游戏评测将一改游戏客观评测的常态,同时以主观和客观,理性与感性的双重角度,剖析怪物猎人OL究竟给当下动作类网游带来了怎样的冲击。

【武器装备】

客观评价:★★★★☆

在武器方面:怪物猎人系列的武器派生非常完整,从初级的小太刀,经过收集各种素材,采集各类矿石,可以打造成终极的龙斩太刀。MHO经过多次测试的多番调整,已经修改并完善了武器派生树,并在先游出品了全部的派生图,可见对游戏尽善尽美的诚意。

防具与护石等方面:配装是占据猎人非狩猎时间多大半的魂,经过一代一代更新,最新不删档的配装也是玩家讨论,推敲,争闹,辩论,梳理与和解的一个不灭话题。


主观评价:★★★☆☆

我的力解去哪了?我的集中怎么这么弱了?我的全属性攻击怎么没了!伴随各种玩家的吐槽,惊讶与失落并存。这一阶段,掌机玩家较难接受MHO中的部分设定,这里引起的失望,还是存在滴~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评测 12年猫车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