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评测——12年猫车的延续

时间:2015-12-30 00:00 作者:神黎之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17173游戏评测将一改游戏客观评测的常态,同时以主观和客观,理性与感性的双重角度,剖析怪物猎人OL究竟给当下动作类网游带来了怎样的冲击。

【狩猎怪物】

客观评价:★★★★☆

从第一只自研的新怪河狸兽开始,沙狸兽,沙雷鸟,冰雷鸟。怪物猎人OL没有满足于原本在MHP2G中出现的怪物,从新人教学的思想触发,给更多新手玩家设计了适应整个狩猎节奏的怪物。

在最新的篇章中,期待已久的红龙,岩蟹等也尽数出场。看新怪,追渊源,由此诞生的怪物猎人全怪物背景故事也成了新老猎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

乱入,更是成为了猎人挑战高难度的一个新形式:

 

主观评价:★★☆☆☆

狩猎讲究一种节奏。作为猎人,永不止步是一种耿直的追求。击杀了当前怪物,必定会有对更强大对手的渴求。现在的怪还是太少啦~这可不像单机,有着游戏开始到游戏通关的一种体验,网游追求的更快更强,在怪物猎人OL里就意味着更厉害更凶残的怪物。现在的怪物数量还是远远满足不了玩家的胃口的。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评测 12年猫车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