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电鳞】双刀新版本解读(附配装)

时间:2016-02-06 00:00 作者:逆电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6日,怪物猎人OL迎来了猴年新春版本,运营部门也对游戏内的一些设定进行了修改,还有一些BUG的修复。当然,双刀邪教的教徒们最关心的是新的武器和新的套装,以及新的怪物的打法。

【本文由17173怪物猎人ol专区特约作者[逆电鳞]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126,怪物猎人OL迎来了猴年新春版本,运营部门也对游戏内的一些设定进行了修改,还有一些BUG的修复。当然,双刀邪教的教徒们最关心的是新的武器和新的套装,以及新的怪物的打法。

    新学期开始了,上学期的课程学会了么?嘿嘿嘿,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啦!

【逆电鳞】双刀毕业考试试题(娱乐向)http://mho.17173.com/news/01282016/101131303.shtml

 

一、双刀天赋

    这次更新,增开了新的武器天赋,即第三层天赋。逆电鳞看了之后表示,这也太diao了!

    在控制住怪物的情况下,可以打出更多的次数的乱舞,配合鬼人狂舞和鬼人心法的天赋,可以打出成吨的部位伤害,从而更好地进行部位破坏,或对弱点输出,而不需要担心鬼人能量不够需要依靠平砍、旋子回避和突进斩来补充鬼人槽,减少了因为走位和补充能量所浪费的输出时间。

    这个天赋等于增加了鬼人槽的长度,也就是说我们有更多的鬼人能量可以拿来挥(装)霍()。在开启鬼人化的时候如果怪物进行了位移,我们可以不再吝惜鬼人能量,使用鬼人疾走和和落叶斩来追赶怪物,并在贴身输出之后,用E退出鬼人化从而补充鬼人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鬼人化】终于能提供伤害补正了!虽然只是对双刀的奥义的伤害增益,但是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这里在说一下双刀的奥义吧,我是比较推崇奥义2的,伤害更稳定,效果也更好,可以触发体内暴击效果,伤害爆表。奥义1有两段位移,更容易miss,而且伤害并不稳定。

    总的来说,后两个天赋极大地满足了双刀对于鬼人不断地需求,用天赋的方式来替代当年原作里的强走药,也从这个角度提高了双刀的输出。另外,集中这个技能的这次改动,也对这个方面产生了影响,后文会有提到。好啦好啦,教徒们我已经看到了你们脸上纯洁的微笑~

    天赋只能携带6个,新增了天赋肯定要去掉一些,还好前两层的天赋中我们还是有取舍的余地。我的建议是去掉以下3个天赋,用新的天赋来替代:

    A:疾风落叶:鬼人槽满了之后可以直接R进入鬼人化并且施展落叶斩,一个比较华丽的技能,但是用处一般。

    B:乘风破浪:落叶斩可以打断鬼人乱舞,说实话,需要打断时候都是要远离的,谁会把自己送上去啊……肯定是用旋子回避啊。

    C:鬼人落叶:增加了落叶斩的无敌判定和唯一距离,理由同上,旋子回避我想大家用的应该比落叶斩得心应手了吧~

二、技能改动

1、集中

    这个技能主要是配合新的三阶天赋,获得更多的鬼人能量,,间接性的弥补MHO中没有强走药。同时这个技能用龙属性套装可以实现。但是也有削弱的地方,原先的积攒效率是集中20%,可能是怕双刀后期太强,还是我原先说的那句话:“属性风靡之日,双刀崛起之时!”。属性双刀现在刷本的爸爸地位已经逐渐体现。

2、匠

    

就像集中对应龙属性套装一样,匠对应的是水属性套装。斩味的增加意味着什么,更高的攻击力和不弹刀的顺畅输出。顺便说一下,水属性的套装是匠+水强3

3、会心术

这个技能的改动想必让很多人头疼,那些拿剑豪一套当校服的童鞋,此时内心是崩溃的,“这还穿个卵啊!”,所以,放弃剑豪去按后面的套装推荐量身定做做身应聘用的西装吧!

其实双刀也不是靠这个技能吃饭的,暴击方面有见切或者武器和称号自带的会心就好了。

 

三、现版本属性双刀配装


    该配装顺应新版本,匠技能的可使用性成为了现实,但是匠属性与业物属性相互制约,无法实现最完美的情况,但是匠所附带的攻击力的提升和水属性强化的伤害将会给后期的水属性双刀带来极高的收益。根性作为副属性的该护石可遇不可求,这里仅提供思路参考,遇到了就收了吧。


    该配装是顺应新版本对于集中技能的改动,和第三层天赋对于鬼人能量的需求。双刀的输出手法可能会发生改变,输出也会更高。在考虑是做破坏神还是做专注的时候,我选择了专注技能,对于后面即将出现的第三层天赋来说专注可以收益最大化,而且不影响破坏王的触发。如果选择破坏神,纵然部位破坏很快,但是集中比专注少了一半的百分比数据,对于输出的贡献有限,所以选择专注+破坏王的技能组合。


    该配装顺应新版本,新火属性套装雄火龙套装的出现让攻击力与火属性攻击强化可以兼得,自带火强19点的自带攻击属性,双修难度降低,在不考虑护石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达到当时火焰领主的水准。护石如果觉得弄不到就选择前一个版本的【火焰领主】和【火焰守卫】系列配装。

四、武器

    新开了三个怪,也就对应了新的三把属性武器。这里简单说一下选择性。

    1.水属性

    选择旧水刀,原因属性相差不大,打的是属性伤害,攻击里的提升对于属性刀来说不是很大,而且十字架拥有更优秀的斩位,会心不是负的。

    2.火属性

    选择旧火刀,因为突出的火属性攻击和较长的白斩,虽然负会心,但是加上称号的会心为正。

    3.龙属性

    选择旧龙刀,属性攻击和斩味方面新旧龙刀相差甚微,优先选择会心为+10的星耀。

    (最后,再告诉你们一个选择标准吧,很简单,双刀玩的是什么?一个字“帅”!所以挑把好看的!)

【推广】锁定17173[逆电鳞]获得最新双刀攻略

往期攻略:

逆电鳞高端向双刀进阶攻略
http://mho.17173.com/news/01062016/180846582_1.shtml
逆电鳞教你如何用双刀调教黑狼鸟视频
http://mho.17173.com/news/01062016/182718326.shtml
逆电鳞双刀配装推荐(一)麻痹双刀
http://mho.17173.com/news/01122016/095447652_1.shtml
逆电鳞双刀配装推荐(二)凶祸雷钥
http://mho.17173.com/news/01122016/095438249.shtml
逆电鳞双刀配装推荐(三)极限狩猎辅助麻双
http://mho.17173.com/news/01182016/163624356.shtml
逆电鳞 双刀配装推荐(四)翼扇毒火之劫
http://mho.17173.com/news/01182016/110234425.shtml
逆电鳞 双刀手法教学——旋子回避

http://mho.17173.com/news/01252016/182333492_1.shtml 

斗鱼直播间478242,直播时间详见逆电鳞双刀交流群。

逆电鳞双刀交流群:417285905

 




相关阅读:逆电鳞 双刀 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