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IP战略启动 《怪物猎人OL》4月21日内测

时间:2015-03-31 00:00 作者:神黎之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30日快讯,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办。在《怪物猎人OL》环节,游戏制作人陶尉时宣布,游戏将于4月21日开启觉醒内测。与内测一同上线的还有一大波全新BOSS登场,猎人们,准备好了吗?

  “怪物猎人大IP战略”,包括客户端游戏《怪物猎人OL》、网页游戏(微博)《怪物猎人开拓记·梅杰波尔坦》(以下简称《怪物猎人开拓记》)、移动端APP应用“掌上狩猎部APP”等。畅想未来,中国的猎人们能否在手游、周边、音乐会、影视等更多泛娱乐领域接触到“怪物猎人”,也令人值得期待。


  腾讯互动娱乐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表示,《怪物猎人》系列全球销量超过3200万份,《怪物猎人OL》作为其网游化之作,也是全球唯一狩猎题材网游,自问世以来深受玩家期待。此次腾讯互娱和CAPCOM一起打造“怪物猎人大IP战略”,旨在打造“怪物猎人”的IP生态圈,让更多的国内玩家通过接触《怪物猎人》这个拥有11年历史的经典游戏品牌,感受狩猎所带来的快乐。



相关阅读:觉醒内测 怪物猎人OL 大IP战略 2015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