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IP战略启动 《怪物猎人OL》4月21日内测

时间:2015-03-31 00:00 作者:神黎之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30日快讯,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办。在《怪物猎人OL》环节,游戏制作人陶尉时宣布,游戏将于4月21日开启觉醒内测。与内测一同上线的还有一大波全新BOSS登场,猎人们,准备好了吗?

  移动端APP亮相 描绘全新未来


  除了公布《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的时间、发布全新页游《怪物猎人开拓记》之外,在本次发布会上,移动端应用“掌上狩猎部APP”也首次亮相。玩家们可以通过下载“掌上狩猎部APP”来便捷的查询游戏的各种资讯,而《怪物猎人OL》的玩家,《怪物猎人开拓记》的玩家,移动端的玩家,后续都将能够与狩猎部进行多种形式的互动,更加突显狩猎部的核心功能。


  在未来,腾讯互娱将全力打造“怪物猎人大IP战略”,让越来越多的玩家体验到狩猎的极致快乐,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共同打造这个经典IP。



  全新狩猎时代, “怪物猎人”的时代,已经来临!


相关阅读:觉醒内测 怪物猎人OL 大IP战略 2015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