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IP战略启动 《怪物猎人OL》4月21日内测

时间:2015-03-31 00:00 作者:神黎之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30日快讯,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办。在《怪物猎人OL》环节,游戏制作人陶尉时宣布,游戏将于4月21日开启觉醒内测。与内测一同上线的还有一大波全新BOSS登场,猎人们,准备好了吗?

  觉醒内测时间公布 震撼视频曝光


  《怪物猎人OL》发布环节伊始,先是一段记述了《怪物猎人》系列11年历史的短片揭开了2015年狩猎时代来临的序幕。之后,《怪物猎人OL》制作人陶尉时登场。作为一位和所有用户一样具有猎人情结,对《怪物猎人》系列颇为痴迷的玩家,他带来了一部精彩绝伦的《怪物猎人OL》内测宣传视频。在视频中,由中国玩家命名的中国主题怪物——星龙,首次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而尾晶蝎、一角龙和岩龙等新怪物也一一登场亮相。当视频最后,《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4月21日正式启动的文字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狩魂正在熊熊燃烧。



  《怪物猎人OL》制作人陶尉时表示,在4月21日开启的《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中,由玩家选出的中国主题怪物——星龙,将首度和广大中国玩家见面,星龙的设计上融入许多中国古代武将的元素,更是凝聚着《怪物猎人OL》制作团队的匠人精神。随着觉醒内测的开启,猎人们便能进入到游戏中,向它发起挑战。除了中国主题怪物除了星龙之外,本次内测还将开放水上追击战、猎团联赛等等一系列全新的玩法模式。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怪物、全新的系统,悉将尽数觉醒,狩猎即将解禁!


相关阅读:觉醒内测 怪物猎人OL 大IP战略 2015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