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IP战略启动 《怪物猎人OL》4月21日内测

时间:2015-03-31 00:00 作者:神黎之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30日快讯,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办。在《怪物猎人OL》环节,游戏制作人陶尉时宣布,游戏将于4月21日开启觉醒内测。与内测一同上线的还有一大波全新BOSS登场,猎人们,准备好了吗?

  开拓吧,猎人!新页游中国首发


  在《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的时间公布之后,腾讯互动娱乐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和CAPCOM亚洲事业部副部长越知雄一一起登台,为所有中国猎人带来了一份神秘的礼物——全新的页游《怪物猎人开拓记》,这也是这款页游在中国地区的首次发布。



  CAPCOM亚洲事业部副部长越知雄一表示,相比传统《怪物猎人》系列作品硬派的动作风格,《怪物猎人开拓记》比较侧重游戏的策略性,以更加卡通轻松的风格营造出一个等待猎人开拓的狩猎世界。作为一个猎人,即使一天之中没有很多的空余时间去仔细认真的狩猎,也能够在自己的碎片时间里,可以通过这款页游继续在狩猎的世界中,奋进开拓。


相关阅读:觉醒内测 怪物猎人OL 大IP战略 2015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