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怪物剑刹狼来袭

时间:2016-07-1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除了铠龙之外,在7月12日更新的《怪物猎人OL》资料片第二季第二弹中,还有一只新怪物强势来袭,它就是被称为“行痹恶鬼”的剑刹狼,是牙兽种怪物剑极狼的亚种。

  行痹恶鬼

  除了铠龙之外,在7月12日更新的《怪物猎人OL》资料片第二季第二弹中,还有一只新怪物强势来袭,它就是被称为“行痹恶鬼”的剑刹狼,是牙兽种怪物剑极狼的亚种。

  尽管在学者们的记录中,剑刹狼被标记为新发现的剑极狼亚种,但其形象早已在于传说和诗歌等文学作品中流传上百年。林地附近的土著居民很早就有绘制与剑刹狼毛色相近的面具,在他们的文化中,剑刹狼犹如神怪,代表着难以想象的怪力和神通,也享受着人类的供奉。也正是由于这种过度的描绘,剑刹狼曾被认为只是人类用想象加工出来的怪物,实际并不存在。

  随着近些年探究领域的不断扩大,书士队终于获得了这一传说中牙兽种的目击报告。剑刹狼的外形与传说中描绘的神怪惊人相似,被母亲们用来恐吓不听话的孩童的可怕吼叫也如出一辙。

  

  与原种类似,剑刹狼的背部也拥有可快速再生的骨刺,这些骨刺有鳞化的趋势,且带有某种神经毒素。人类接触后普遍会产生中毒症状,随着毒性的深入则会发生麻痹,对身体失去控制,完全置于剑刹狼制造的恐惧之下。有趣的是,即使是残留在地面的骨刺也保有毒性效果,虽然毒性会渐渐消退,也会困住误入其中的小型动物。人们常于此后获得食物,将剑刹狼作为神明崇拜也不足为奇了。当然,动物尸体是需要经过去毒处理的,有不明就里的村民由于误食而麻痹了几天的事例也偶有发生。

  剑刹狼的背部骨刺拥有了毒性和麻痹效果,对比原种其坚硬度有所减弱,危险性反而大幅提升。剑刹狼的攻击方式同样残暴凶猛,有光线较弱的森林作为遮蔽,剑刹狼更倾向伏击的策略,一旦行动必一击必杀。

  痹毒杀阵

  剑刹狼将背部带有毒性的骨刺向猎物甩出,一定范围区域都会带有负面属性,猎人需要迅速撤离。

  

  震裂波及

  与原种类似,使用前肢对地面进行重击,剑刹狼的力度更强,威力更甚。

  

  毒刃流矢

  远程猎人们需时刻警惕剑刹狼的弓背蓄力,其发射出的骨刺对远处的目标也具有相当的威胁。

  

  连击锋爪

  剑刹狼向前方连挥利爪,虽然是与原种类似的招式,但力度与威胁都有更大提升。

  

  所有猎人 在此集结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