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图鉴功能与护石熔炼功能上线啦!

时间:2016-11-02 00:00 作者:老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11月1日进行了更新,开放了全新的“护石熔炼”系统“怪物图鉴”系统。

怪物猎人OL怪物图鉴功能与护石熔炼功能上线啦!

《怪物猎人OL》11月1日进行了更新,开放了全新的“护石熔炼”系统“怪物图鉴”系统。

护石熔炼功能介绍:

不少老猎人是否还记得掌机上MH4推出的护石炼金呢,对于不想要的护石可以通过一次炼化堵上欧皇的血统再一次有概率获得极品属性的护石。现在《怪物猎人OL》也正式推出了护石熔炼系统,再也不担心自己的垃圾护石卖不掉啦!


配图1:护石熔炼功能界面.jpg

配图1:护石熔炼功能界面

护石熔炼功能将在玩家等级达到40级的时候自动解锁,梅杰波尔坦的火尾鲁忽NPC现在提供了新的护石熔炼的服务,可以将3个同品质的护石合成为更高级的护石,只对女王护石、龙之护石、英雄护石、传说护石有效。再也不用担心垃圾护石卖不掉,分解又可惜啦!

注意:

1.护石熔炼需要女王级其等级以上的护石,低级护石无法熔炼

2.三个同品阶护石可以熔炼出一个更高品阶的护石。如果熔炼的是三个最顶级的传说护石,那么仍将获得一个传说品阶的护石。

3.使用银币或者绑定的护石熔炼出的护石将会是绑定状态,三个非绑定的护石或者使用金币,那么将获得非绑定的护石。

4.如果你勾选了“自动放入同品阶护石”的选项,只要你放入一颗护石,那么系统将自动从你的背包里放入新的同品阶的其他护石补充剩下的2个空位。

所以请广大猎人注意,不要将极品护石不小心熔掉了哦!

怪物图鉴功能介绍:

是否怀念猎人小屋里描述详尽的生态记录书?是否还在为需要时缺少一份肉质表而苦恼?是否觉得星级系统里的怪物记录过于繁琐和分散?没有关系,怪物猎人OL的游戏内置怪物图鉴来啦!


配图2:图鉴系统在右下角,默认键盘快捷键为K键.jpg

配图2:图鉴系统在右下角,默认键盘快捷键为K键

图鉴系统内置在了游戏主界面,快捷键为K,可以通过鼠标或者键盘点击打开。图鉴支持按图索骥与详细搜索系统,列出了目前怪物猎人OL中所有的普通怪物与大型副本怪物(暂不包括极限怪物、奇烈怪物),从萌萌哒河狸兽,到巨大的浮岳龙应有尽有。

怪物图鉴系统中,默认按照怪物的属种进行分类,从牙兽种、鸟龙种、甲壳虫、到鱼龙种、飞龙种、古龙种以及部分无法归属属种的怪物。

配图3:图鉴系统——首页.jpg

配图3:图鉴系统——首页

配图4:图鉴系统——鸟龙种.jpg

配图4:图鉴系统——鸟龙种

此外,怪物图鉴功能还支持怪物名称搜索功能,如果不清楚怪物的属种,只需要在右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怪物的名称即可找到相关的怪物。

配图5 搜索功能.png

配图5:图鉴系统——搜索功能

在怪物图鉴中,每一只怪物的内容分为三大部分,总览、图鉴和生态。

总览部分:主要记录怪物的招式属性,怪物的主要属性弱点,可破坏的部位,素材的剥取次数以及猎人自身对于这只怪物的狩猎信息。

配图6:图鉴系统——战鬼河狸兽总览.jpg

配图6:图鉴系统——战鬼河狸兽总览

配图7:图鉴系统——浮岳龙总览.jpg

配图7:图鉴系统——浮岳龙总览

配图8:图鉴系统——熔岩龙总览.jpg

配图8:图鉴系统——熔岩龙总览

图鉴部分:详细的列出了怪物的各项信息,身体对应的各个部位划分区域的界定,各种异常属性和道具对于怪物的效果,斩击、打击、子弹三种类型的攻击,以及火水雷冰龙物种属性攻击对于怪物不同部位的效果程度均详细的显示了出来。

猎人们对照图鉴,再也不需要疑惑狩猎时该用大剑还是弩炮,该放落穴陷阱还是麻痹陷阱,火属性好还是水属性好等问题了。

圆圈表示效果非常好好,通常建议使用对应的武器和属性对这个部位进行猛烈的攻击,就能对怪物造成成吨的伤害。

三角表示效果一般,当猎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攻击怪物的弱点部位的时候,可以考虑针对这些地方进行输出。

叉号表示效果很差,一般来说不建议选择这些部位或者属性进行攻击。

而横线则表示完全无效,以下图战鬼河狸兽的图鉴举例,音爆弹和各种肉类对于战鬼河狸兽来说是完全无效的,所以猎人们在狩猎过程中就不要浪费相应的道具了。

配图9:图鉴系统——战鬼河狸兽肉质表.jpg

配图9:图鉴系统——战鬼河狸兽肉质表

配图10:图鉴系统——熔岩龙肉质表.jpg

配图10:图鉴系统——熔岩龙肉质表

生态部分:这里是怪物生活状态的描述,它的意义对于怪物一般会出现在哪个地图做了充分的说明,例如出现在火山中的熔岩龙,如果遇到讨伐熔岩龙的任务,就主要注意携带冷饮以对应火山的炎热气候。同时一些图鉴中还有详细描述怪物的一些攻击招式,这些内容有助于猎人们在狩猎之前就提前做好准备以堤防怪物出其不意的攻击。

配图11:图鉴系统——战鬼河狸兽生态.jpg

配图11:图鉴系统——战鬼河狸兽生态

配图12:图鉴系统——熔岩龙生态.jpg

配图12:图鉴系统——熔岩龙生态

相关阅读:MHO,怪物猎人,护石熔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