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雌火龙肉质表\弱点\掉落数据表

时间:2016-02-25 00:00 作者:老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密林和沼地经常可以目击到的雌火龙。君临生态系的顶点,盘踞着陆地,拥有“陆之女王”的别名。特别在守护卵的繁殖期,雌火龙的性情会变得极度暴躁。此时的雌火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对手,即使是一流的猎人,只要稍有疏忽就会丢掉性命。

雌火龙掉落&破坏
图标 名称 说明 部位
火龙的上鳞 来源:雄火龙(大型怪物狩猎挑战难度、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雄火龙的高级鳞片,从外表似乎看不出有太大区别,但实质硬度有很大差别。
— —
火龙体液 来源:雄火龙(大型怪物狩猎挑战难度、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火龙的体液,成分芜杂。经过数月静置后能进行分解提取,用途广泛。
— —
爆炎袋 来源:雄火龙(大型怪物狩猎挑战难度、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怪物的内脏器官,破裂后释放出炽热的火焰,将周围的物体焚烧殆尽。
— —
火龙坚壳 来源:雄火龙(大型怪物狩猎挑战难度、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比雄火龙的甲壳更为坚硬,被称之为坚壳的素材。
— —
火龙的锐翼爪 来源:雄火龙(大型怪物狩猎挑战难度、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雄火龙之翼上的爪,猎人对雄火龙之翼进行破坏后较容易取得的素材。
左右翼
火龙的延髓 来源:雄火龙(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通过先进的剥取技术获得素材,容易着火的特性使得其加工起来非常困难。
头部
火龙的优质鳞 来源:雄火龙(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雄火龙的高级鳞片,从外表似乎看不出有太大区别,但实质硬度有很大差别。
— —
火龙的韧翼膜 来源:雄火龙(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雄火龙的优质翼膜,拥有更强的韧性。
— —
炽热的火焰袋 来源:雄火龙(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破裂后释放出炽热的火焰,将周围的物体焚烧殆尽。
— —
火龙的坚壳 来源:雄火龙(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比雄火龙的甲壳更为坚硬,被称之为坚壳的素材。
— —
火龙的逆鳞 来源:雄火龙(大型怪物狩猎挑战难度、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据说生长在雄火龙尾巴上的逆之鳞片,背负着雄火龙之名,是极为珍贵的素材。
— —
火龙的红玉 来源:雄火龙(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只有极少数雄火龙体内含有的稀有宝石。
尾部(尻尾)
火龙翼膜 来源:雄火龙(大型怪物狩猎挑战难度、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雄火龙的翼膜,具有不断飞行而练就的良好性能。
— —
火龙靭尾 来源:雄火龙(大型怪物狩猎挑战难度、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在表面具有鳞片覆盖的雄火龙尾,是天空王者战斗力的象征。
尾部(尻尾)
火龙的刚翼 来源:雄火龙(王立委托、王立精英委托)
大型雄火龙的翼部,挥舞时能掀起地面的巨石,风压的强度摄人心魄。
— —
图标 名称 说明
初阶雄火龙头盔(近) 防御力32、攻击4、火属性攻击2、体力-2
初阶雄火龙腕甲(近) 防御力32、攻击5、火属性攻击2、体力-2
初阶雄火龙铠甲(近) 防御力32、攻击4、火属性攻击2、体力-2
初阶雄火龙腰甲(近) 防御力32、攻击4、火属性攻击3、体力-2
初阶雄火龙腿甲(近) 防御力32、攻击3、火属性攻击3、体力-2
初阶雄火龙战帽(远) 防御力24、攻击4、火属性攻击2、体力-2
初阶雄火龙护手(远) 防御力24、攻击5、火属性攻击2、体力-2
初阶雄火龙护甲(远) 防御力24、攻击4、火属性攻击2、体力-2
初阶雄火龙护腰(远) 防御力24、攻击4、火属性攻击3、体力-2
初阶雄火龙护腿(远) 防御力24、攻击3、火属性攻击3、体力-2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雌火龙,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