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电龙肉质表\弱点\掉落数据表

时间:2016-03-14 00:00 作者:老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栖息在潮湿阴暗洞窟内的飞龙,繁殖期和温暖期待在寒冷的雪山,至于大雪封山的寒冷期,有不少电龙会迁徙到较为温暖的沼地。

电龙介绍

栖息在潮湿阴暗洞窟内的飞龙,繁殖期和温暖期待在寒冷的雪山,至于大雪封山的寒冷期,有不少电龙会迁徙到较为温暖的沼地。由于长时间生活在光线严重不足的洞内,眼睛已经完全退化。电龙全身没有像其他飞龙那样坚硬的鳞片,取而代之的是十分柔软并具有吸附能力的皮肤。因为翅膀短小,电龙并不善长飞行,它的飞行高度得很低,而且飞行距离也不远。电龙从太古时代就一直待在阳光无法到达的地方,由此进化出一些独特的地形适应性。电龙的尾部可以张开有强大吸附力的吸盘,前肢的吸盘也有很强的吸附力,通过这些器官电龙能使自己庞大的身体吸附在洞壁上。此外,它的体内叫做电气袋的器官,可以瞬间把热量转化成电能释放出来,其电压高达5千~2万伏特,由于放电的时候电龙全身会剧烈抽搐,为了保持平衡,已经演化出吸盘的双腿和尾巴会把自己牢牢固定起来,可以说吸盘是电龙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平时电龙喜欢吸附在洞窟顶部,等待猎物出现,用其能够自由伸缩的头部,从洞顶突然袭击猎物。对于偷袭失败的猎物,电龙会立刻从洞顶跳压下来,通过其体内特殊的发电器官吐出极具麻痹性的电波击倒猎物。电龙的颈骨非常柔软,软骨组织极为发达。

它不光颈部皮肤宽松,皮下的血管和组织也具有相当不错的延性,因此能在一瞬间伸长脖子。进入老年期的电龙颈部肌肉衰老,头也总是保持下垂状态,这样无法捕食到猎物,最终衰弱致死。除此之外,电龙也会吐出胃酸来驱赶纠缠它的生物——如速龙和巨蜂。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电龙发出的那悲鸣般的恐怖声音,其音量据说不输于擅长咆哮的角龙类。眼睛完全退化的电龙,是怎样发现其他物体的呢?很多报告指出,当猎人靠近电龙时,它会不停地作出嗅气的动作,因此电龙依靠嗅觉发现猎物的说法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不过,也有研究者发现,电龙对没有气味、没有声响的物体也具备察觉能力。有人认为电龙能利用生物活动产生的静电捕捉目标,但这种大胆的假设并没有得到大部分学者的支持。人们解剖了捕获的电龙,并没有发现知觉的决定性器官,所以不管那种说法,都还仅仅处于猜想阶段。生息于洞窟内的恐怖飞龙,因为经常在暗处,视力退化了,反而嗅觉很发达。体内拥有发电器官通过体内发出的电使猎物麻痹。

 

部位 肉质武器 肉质(属性) 异常状态和道具 备注
斩击 打击 弹系 气绝 落穴 麻痹 闪光 音爆
躯干 × × × × × × ×
× × × ×
× × × ×
× × × ×
翅膀 × × × ×
× × × ×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电龙,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