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晶岩龙肉质表\弱点\掉落数据表

时间:2016-03-03 00:00 作者:老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详细介绍晶岩龙的图怎么开,晶岩龙打法和掉落,让你轻松撸过晶岩龙。

 

晶岩龙介绍

  铠龙的幼生体,由于体表覆盖着岩石般的甲壳与厚皮而得名。而其生态也非常符合这个名字,大部分时间都将自己的身体埋在地下,除非经验老道的猎人或特别狡猾的生物,否则多半会将一头栖息的岩龙就当作普通的巨大石块,岩龙也会利用这种拟态来捕食较弱的生物。  

    岩龙属于少见的,比较缺乏攻击性也较为胆怯的巨大怪物,不过由于他体表的甲壳常常与真正的岩石混杂在一起并且还能采出罕见的矿石,其也是猎人狩猎的对象,不过猎人公会通常只准许狩猎离开了固有栖息地的岩龙,因此在公会中的讨伐记录并不如成年体铠龙那么多。

晶岩龙肉质表

怪物肉质及异常明细说明:★ 非常有效、 ◎有效、○ 一般、△ 较差、× 无效

部位 肉质武器 肉质(属性) 异常状态和道具 备注
斩击 打击 弹系 气绝 落穴 麻痹 闪光 音爆
躯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翅膀 × × × ×
× × × × ×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晶岩龙,掉落,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