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初访米拉德

时间:2013-08-30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腾讯公司联合卡普空使用CE3引擎共同开发的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首次内测于6月28日晚上展开,每天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测试时间。

  由腾讯公司联合卡普空使用CE3引擎共同开发的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首次内测于6月28日晚上展开,每天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测试时间。月影很幸运的拿到了一个测试号,启程前往这个未知的村落。在接下来的一周测试中,我会以日记的形式来记录游戏中的点点滴滴,并和大家一起分享狩猎的乐趣:

  6月28日 天气:晴

  在从莫加村前往这里的途中遭到巨大龙类怪物的突然袭击,旅行的马车翻入深谷,我也失去了所有的装备,幸好自己并没有受伤。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至少不会更坏了,对于每一个经验丰富的老猎人来说,这样的事总会经历几次。

  群山环绕中的米拉德村风景优美,从村中就能看到远处秀丽起伏的山峦,建筑风格则颇有东方古风,四处悬挂的灯笼一到夜晚就会点亮起来,将整个村子照得有如白昼。村子的正中是一家通宵营业的酒肆,可以看到不少猎人在这里纵情欢笑畅饮,庆祝今天的好收获。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不过对于***的猎人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时间发出这种感慨了。

  听说了我的遭遇后,村长将我引荐给村里的铁匠,铁匠则慷慨的赠予了我四把武器让我能够顺利开始狩猎之旅。武器的材料是随处可见的竹木和普通的生铁,不过制作精良,米拉德村独有的打造工艺让我想到了一些新的招式,这或许在今后与怪物的战斗中会救我一命。虽然几乎还是***,这已经足够了。

  斟酌再三之后我选择了一把片手剑和一面方盾,其他武器则暂时托管在村中的仓库里。经验告诉我,在陌生的环境下狩猎,安全是应该最优先考虑的因素,而防御不俗,移动灵活单手剑盾组合无疑是最安全的选择。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米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