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初访米拉德

时间:2013-08-30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腾讯公司联合卡普空使用CE3引擎共同开发的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首次内测于6月28日晚上展开,每天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测试时间。

  在米拉德村外的希美仑山路我遇到了村中的樵夫拜因,他给了我一些基本的狩猎建议,新人的目标可以选择晓风山谷的河狸兽和蓝速龙王,或是隐士之森的大野猪王,这些怪物的危险度不高,狩猎环境也相对简单,这让初来乍到的自己受益颇深。

  他同时请求我帮忙解决一只河狸兽,由于河狸兽喜欢用树木磨牙和搭建堤坝,给森林造成了巨大破坏,这对于以伐木为生的樵夫来说是个痛恨的敌人。不过我没有关于河狸兽的狩猎经验,长时间的旅途劳顿也让我对自己的身手也产生了一些怀疑,最后我决定拿只会横冲直撞的大野猪王试试手,同时也熟悉一下新武器的使用。

  沿着崎岖的山路,我来到郁郁葱葱的隐士之森,这里丰富的物产让我不禁乍舌,随处都能找到茂密成长的药草,储备丰富的蜂巢,以及各种可以用于猎人工具合成的野外素材。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米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