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初访米拉德

时间:2013-08-30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腾讯公司联合卡普空使用CE3引擎共同开发的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首次内测于6月28日晚上展开,每天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测试时间。

  更让我大吃一惊的是,在这里,巨大的矿脉直接裸露***表之上,很轻松就能采集到,想想以前每每冒着生命危险爬到各种人迹罕至的悬崖峭壁之上去挖掘,不由感慨造物主的不公。

  在路过一条流经隐士之森的小河时,我做了一根鱼竿,并兴致勃勃的钓起鱼来,很快我就有了收获,这些肥美的鱼只需要简单的烤一下就能成为猎人充饥的美味,想到这里,从村中出来后就滴米未进的自己快要流下口水了。

  当我还在沉浸于钓鱼的乐趣之时,一个肥硕的身影毫无预兆的朝我冲了过来,紧急中我只来得及掏出盾牌挡住要害,当初谨慎的选择救了我一命,硕大的尖牙并没能贯穿盾牌的防御,我的身体高高的飞了出去,落在河边的湿地上,溅起大片的水花,所幸除了一些皮外伤,并没有大碍,来了,大野猪王!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米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