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狩猎的快感!《怪物猎人OL》七大特色简析

时间:2013-07-22 00:00 作者:森然小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近日对腾讯《怪物猎人OL》的上海工作室进行了探访,并全球独实录了《怪物猎人OL》的试玩体验。

    17173近日对腾讯《怪物猎人OL》的上海工作室进行了探访,并全球独实录了《怪物猎人OL》的试玩体验。与《剑灵》、《龙之谷》、《洛奇英雄传》不同,《怪物猎人OL》算是开创了动作网游的全新细分领域。

    在玩家习惯了华丽、性感、夸张的游戏效果之后,总算有一个血肉四溅、手感自然、原始蛮荒的动作游戏出现在我们视野中。该作不仅继承了单机中的经典元素,还加入了一些新怪物和新动作。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猎人都可以期待一下哦。

实录视频演示

    《怪物猎人OL》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动作网游?

    笔者早在3年前就有听闻腾讯与卡普空有染,在今年的418腾讯新品发布会上,《怪物猎人OL》终于正式亮相,并确定是由中日团队共同研发,而如今终有幸体验到这款期待之作。

    从现场体验来看,这是一个极度强调操作和打击感的游戏,所有技能都需要通过组合键or手柄才能释放,没有技能快捷键。同时,CE3引擎又让游戏画面和特效更为出众,凌驾于日版之上。游戏不存在职业概念,换一种武器就相当于换一个猎人,且没有技能学习概念。当你拿上武器的那一刻,你就拥有了所有狩猎的技能和天赋,无需洗点无需加点。

怪物猎人ol,截图,解析最新图片

    《怪物猎人OL》主要讲求的就是操作和感官的真实体验。比如,你可以在大雨瓢泼的山谷,越过小怪,拿着一把巨大的武器,在没有魔法师、没有奶妈的前提下,和巨大、巨聪明的怪物展开搏斗和厮杀。你可以砍掉BOSS的尾巴,使其无法用尾巴攻击,并获得稀有材料。你也也可以给BOSS迎头一机,留下华丽的伤疤,让BOSS作出“很痛”的动作。而BOSS的AI也与传统MMORPG不同,它们会根据猎人的技巧作出上百种动作反馈和应对策略,甚至在残血时会一瘸一拐的逃回老家睡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集成如此多单机元素、AI、动作特效的情况下,BOSS的打斗动作仍然自然流畅,现场体验并未出现卡死、呆滞,或者死循环等现象。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特色,试玩,狩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