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狩猎的快感!《怪物猎人OL》七大特色简析

时间:2013-07-22 00:00 作者:森然小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近日对腾讯《怪物猎人OL》的上海工作室进行了探访,并全球独实录了《怪物猎人OL》的试玩体验。

    原创型怪物出现

    在设计原创新怪物的时候,主要依据的是生态合理性的原则来进行设计制作的:

    譬如河狸兽,它的设计原型可能是来自于海獭、水獭,这样的生物特性就是喜欢在水边栖息,有着亲水的特性,也喜欢吃果子,上岸的时候会抖动毛发甩去身上的水,这都是只在岸上生活的怪物所没有的生态。当最初的草案被设计出来的时候,就会论证这样的合理性,一旦符合要求,就会着手设计进一步的怪物表现,否则的话,就算再如何奇思妙想的设定,只要不符合世界生态的表现,也不会被得到通过。

怪物猎人ol,截图,解析最新图片

《怪物猎人OL》新怪物河狸兽

    未来将加入单机版玩法

    目前版本里面似乎是没有采集、生活类的任务,但以后应该会全部加入,采集矿石、钓鱼、烤肉、摸药草、蜂蜜这些全部都在,和单机里面基本上是一样的,但随着以后版本的推进,也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版才会有的特殊玩法。

怪物猎人ol,截图,解析最新图片

单机版的采集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特色,试玩,狩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