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狩猎的快感!《怪物猎人OL》七大特色简析

时间:2013-07-22 00:00 作者:森然小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近日对腾讯《怪物猎人OL》的上海工作室进行了探访,并全球独实录了《怪物猎人OL》的试玩体验。

    人物属性和等级无关

    这里的级别概念也不一样。怪物猎人OL里面的级别,其实就是系列原作的“猎人等级”,即HR(HUNTING RANK),不过在游戏里面,这个名字被改成了LV,可实质上还是完全和前作系列一样的。这个等级的提升,只关系到关卡的解锁、更多武器、装备穿戴的可能,而升级对人物本身属性几乎没有任何的加成和影响。也就是说,在这个游戏里,依靠的主要还是自己的操作技巧和玩家之间的配合,而不是通过等级压制来打败怪物。

怪物猎人ol,截图,解析最新图片

    直接狩猎Boss,无需和杂兵纠缠

    以前很多动作游戏,都是逼着你打半天杂鱼,最后才能打怪物有没有?!其实很多人根本就不想打杂鱼有没有?!这一点,怪物猎人OL特别值得称道,上手直接面对巨大的怪物,不需要打杂兵,很爽快很带感很干脆。不过据开发人员介绍,未来版本中,原作里面一些搬蛋、采集的趣味任务都会回归,来弥补掉一些砍杀有余、休闲不足的问题。

怪物猎人ol,截图,解析最新图片

    Boss头部可破坏尾巴能斩断

    不同与传统MMORPG,《怪物猎人OL》里的Boss动作逼真自然,,玩家攻击不同的部位差异非常大,比如攻击怪物的壳等坚硬部位可能会发生切不进去的“弹刀”现象,而用大剑之类的钝器持续攻击Boss的头部能把他打晕。不仅如此,Boss也可以进行部位破坏,比如一些Boss可以切掉它的尾巴,或者把翅膀砍破,头上的犄角打坏等等。破坏部位不仅能增加过关时素材的奖励,还能弱化Boss的攻击,雌火龙在尾巴被斩断的时候,使用倒挂金钩攻击你的时候范围会变小。顺便说句,很多BOSS的弱点部位都在头部或者腹部,不过也有一些怪物例外,只要不弹刀,血狂飙,就一定是弱点没错了。

怪物猎人ol,截图,解析最新图片

怪物被断尾后会使战斗变得更容易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特色,试玩,狩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