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单机之精髓 国服《怪物猎人OL》首测简评

时间:2013-08-30 00:00 作者:森然小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怪物猎人OL》前天开始了首测,怀着一颗老猎人的赤子之心,小编也前去体验了下游戏,总体感觉,OL虽然存在一些如优化不怎么好,怪物攻击判定异常等问题,但核心玩法还是比较贴近单机的,即通过躲避,格挡等动作,来战胜比自己大几十倍的怪物,从而体验最原始的狩猎快感。

  村子里卡出翔

  《怪物猎人》系列都是在村子里接任务,然后去野外打Boss,类似开房间的游戏。而小编进村庄的第一感觉就是——卡!由于满地都是人的原因,游戏帧数只有20,这优化妥妥的是有问题,因为小编这台机器是做游戏试玩用,公司最好的配置(i7,8G内存,GTX550显卡),玩游戏从没卡过。不过村落倒是比较贴近原作,在氛围上很有原始部落的感觉。

  OL上所有任务都是在同一个地图进行的,没有类似单机那种采集地图或者杀小怪的地图,每个地图都有一个Boss.另外,杀小怪剥取得到的东西统一为生肉,不会有怪物素材。

  任务难度与单机类似

  与单机不同,《怪物猎人OL》除了村子之外还存在一些非战斗区域的野外,不是像单机那样接完任务直接出村了。首测怪物的难度有3种,分为试炼,挑战和极限,也就是单机中的下级任务,上级任务和G级任务,极限难度非常恐怖,小编过去打了个酱油结果一不小心被Boss两巴掌拍死了。顺便说句,首测新手引导方面非常差劲,任务说杀河狸兽,但又没具体提示去哪个位置,单机至少会说地图的主要怪物是什么。

  每个怪物会有一个Q版的图标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评测,首测,单机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