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沿着河流我找到了一个用许多粗大的树干所搭筑起来的简陋堤坝,从四处散乱并且有巨大齿痕的树桩上来看,我知道自己找对地方了,也难怪以伐木为生的拜因会对河狸兽有着那么大的仇恨。平静的水面瞬间泛起了大块的涟漪,一头巨大的怪物破水而出,来了,河狸兽!

  有人找我?

  好吧,当河狸兽完全从水中爬上岸时,我才发现这家伙大的有点离谱了,肥硕的身子大了野猪王整整一圈,小小的眼睛闪着凶光,虽然在身体特征上和自己印象中那个毛绒绒的可爱小生物基本一致,但周围那些破碎的树木时刻都在提醒着我:一个疏忽自己也会成为那个堤坝的材料了。

  按照自己的预定计划,我决定先拉开距离观察下河狸兽的行动模式,然而还没来得及迈开脚步,一声震耳欲聋的嘶吼把我震晕在了原地,"该死,下次记得带耳栓",一片空白的脑子里只剩下这句话在回荡……当然我知道现在的自己没有办法做如此充裕的准备,只能希望这不是我最后的遗言。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河狸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