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在稍微停顿了一下之后,河狸兽朝着被震晕的我飞扑过来,勉强恢复意识的自己迅速侧滚避开了这一下,或许是因为智力问题,它的行动模式笨拙简单,很好闪避,整个背部也因为这下飞扑暴露在我的面前。我掏出大剑重重的砍了下去,但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效果,可能是常常用尾巴拍打堤坝的缘故,它的尾巴和背部都覆盖着厚厚的角质,看来从背后攻击看来不是什么好主意。

  在一次闪避河狸兽的飞扑时,它的脑袋撞上了一根直立的树干,有两人粗的树干因为这次撞击一折两段,河狸兽也晕乎乎的倒在地上。或许这不能用作狩猎的致胜方式,却是一个值得优秀的猎人善加利用的好机会。

  掀土是河狸兽非常常用的一种攻击手段,这是一种两段式的攻击,先是用锋锐的爪子将挖出的土块以高速抛向远处的敌人,接着用蒲扇一样的尾巴把剩下的土块大范围的扫向前方,被砸一下可不是好玩的。发动这种攻击后的河狸兽硬直非常大,可是说是最佳的攻击时机。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河狸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