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高蓄力下的打脸有很高几率会造成河狸兽眩晕并中断下次攻击,不过出于安全考虑还是侧滚一下比较好。转身有很小的伤害判定,在试炼和挑战模式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极限模式则会造成较高的伤害,此时就是考验猎人对武器攻击范围的把握水平了。被打脸之后有一定几率会挥爪攻击,一般来说挥哪边爪子往哪边滚就不会受到伤害,不过常常来不及做出判断,还是早点砍下去在挥爪之前就滚开攻击范围比较好,另外被爪子抓到是没有硬直的,受伤了该干啥就继续干啥,保证血量别被一爪猫车即可。

  看到这个埋头挖地的动作时就要赶快往远处跑了

  当我还沉浸在找到狩猎秘诀的喜悦中时,危险已经悄然临近……已然身受重伤的河狸兽突然将头埋进土里,一种不详的感觉瞬间笼罩心头,猎人守则第一条:永远不要放松警惕。我立即撤刀朝着远处狂奔,还没跑出几步,伴随着大地的震颤,一截粗大的树干带着呼啸的劲风擦过我背后,火辣辣的疼,我回头一看,因为愤怒而发狂的河狸兽正咬着一截树干疯狂的横扫着,刚才自己所站的地方已是一片狼藉,好险。

  河狸兽大招发动的条件是身处场景地上有树干的区域,咬住树干后会发起四段攻击,前三段的绕圈横扫,最后一下将自己和树干一起远远抛出去,攻击范围非常广,极限难度下当前装备水平都是擦一下就猫车坐起的节奏,敢在这种时候靠近抢刀还不受伤的都是神人,一般来说远远跑开躲避才是王道。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河狸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