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在受了一些伤之后,除了飞扑之外,河狸兽还会将自己的身体倒立起来,之后团成一团,借助重力迅速滚向远处,由于并不像野猪王那样会在冲撞前或是冲撞过程中调整方向,倒立的过程也要花一点时间,对于熟练的猎人来说这简直是小儿科。

  再来就是震地了,河狸兽会先鼓起肚子,再重重砸下去,对前方锥形范围造成伤害,同时震颤靠近的人,别靠近它前面就好了,会造成震颤的区域很小,即便被震到后续攻击也基本能躲掉,对于有着桃毛兽狩猎经验的老猎人来说,同样是毫无威胁的攻击方式。

  在了解了河狸兽的基本攻击方式后,我开始尝试从侧面发起攻击,然而当自己处于侧身位置时,它在起身后会马上进行侧滚,不过由于河狸兽身形巨大,对于攻击硬直同样很大的大剑来说,这算不上什么很安全的输出机会,看起来还要寻找更好的方法。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猎人,在多次的尝试后终于发现了河狸兽的致命缺陷,它的所有攻击完成之后,如果你站在它的正后方,它都需要转身才能发起下次攻击。抓住了这个关键后的战斗变得无比简单:在它攻击时迅速绕到身后,蓄力,然后等待它转身后重重朝着头劈下去,然后迅速侧滚躲开下次攻击。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河狸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