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绯红月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影的《怪物猎人OL》内测日记:激战河狸兽

  丢掉树干后,用光最后一点力气的河狸兽已是奄奄一息,突然间它抱着一棵大树,拼命的用头撞击着树干,新的大招?出于谨慎我继续远远的观望,只见几个硕大的果实从树上掉下,河狸兽捧起一个就啃了起来,想吃东西回复下?先问问咱的大剑同意不同意……

  在最后我选择捕获这只河狸兽,这能让我获得更多的报酬和更好的素材,还能带回去给拜因出口气。当然捕获的过程也要比直接狩猎麻烦一些,首先要确保猎物处于垂危状态,然后使用陷阱,再投掷麻醉玉使其陷入昏睡,麻醉玉并不便宜,好在挑战难度能从支给品种拿到一个陷阱,不然合成也是一件麻烦事。

  狩猎结束后会根据你的表现给你一个称号,目前收集到的有六个:从低往高分别是猫饭,喵喵,斗志,燃魂,霸狩和神临,参考的数值有承受伤害,狩猎时间和一个很莫名的精彩分。称号影响到你本次狩猎获得的经验,猫饭是任务失败,自然不会获得任何经验,从喵喵到神临大概会有30%的经验差,能让你更快速的到达下个HR阶段后开启新的怪物,反正最后都要刷素材一百遍啊一百遍,浮云。

  用狩猎获得的材料做了一套河狸套装,总算看起来不像是一个菜鸟了。明天的狩猎,一定会更加精彩!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内测,河狸兽,测试